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骏熙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矿用四轮车、矿用机械设备及配件安装及销售:变形拖拉机、地下运输车、矿用支护设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05372713655
  • 邮件:junxi678@163.com
  • 手机:15265761562
  • 传真:05372713655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骏熙牌低矮型井下四不像自卸车 翻斗车 矿用四轮车 地下自卸车
骏熙牌低矮型井下四不像自卸车 翻斗车 矿用四轮车 地下自卸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16骏熙牌低矮型井下四不像自卸车 翻斗车 矿用四轮车 地下自卸车 
品牌: 骏熙
单价: 456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8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3-26 09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矿区多坡,车辆载质量又特别大。因此,骏熙矿用车整车采用断气制动系统,其功能的可靠性首先大大保证了安全生产。大直径的制动器提供了大的制动力矩,同时也提高了制动热容量,有效减缓制动热衰退,保证了重载下长坡连续制动的可靠性;全轮参与的停车制动和应急制动,保证了驻车的可靠性。

 

骏熙矿用车性能特点:

 

1、采用国内品牌发动机、变速箱、后桥,低转速大扭矩,爬坡性能大大提高。

 

2、加大沙漠式滤清器,大大减少沙尘的进入,适合矿区使用,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。

 

3、优越的防水性能,整车线路、电器采用高段位防水密封处理,有效地避免了因巷道多水发生漏电的现象。

 

4、大角度转向,转弯半径小,适合巷道狭窄多弯的复杂路况。

 

5、国内采用正规的车架,比传统的车架韧性好,重压后仍然保持不变型。

 

6、各部配件都是全国品牌产品,通用性强,质量好,更换零部件的时候更容易在当地区及时买到。

我司生产各种履带运输车、矿用四轮车、四不像车、四驱爬山王、混凝土搅拌罐车、后八轮工程车、订制特殊用车、各种四不像车订制底盘等。整车均可订制。

竭诚欢迎新老用户来厂参观!

3

四不像是类似于拖拉机的车,主要配件包括方向盘、底盘、前后桥等,然后再配上大马力柴油机,装载量大,这种车适合在山区这样的地理环境里使用.
四不像的车身是一体的,行动比较灵活,不像拖拉机那样笨拙。而且因为四不像有前后驱动,同时它可以根据需要安装各种马力的柴油机,所以这种车非常有劲,用起来也非常顺手。这种车适合在各种地理环境里使用。四不像的主要配件包括方向盘、底盘、前后桥等,然后再配上大马力柴油机,装载量大,有的甚至可以装上十几吨的货物四不像车可选配液压方向助力,涡轮增压,全封闭驾驶室

询价单